学习党的历史 缅怀革命先烈——市社会事业行业协会第二联合党委组织参观中国人民抗战纪念馆与卢沟桥
欢迎访问北京计量协会!
今天是
关于协会
当前位置:首页 - 关于协会 - 党建活动
学习党的历史 缅怀革命先烈——市社会事业行业协会第二联合党委组织参观中国人民抗战纪念馆与卢沟桥
时间:2021-05-17 10:52:14    来源:    分享:

  

  共庆百年韶华 奋进时代征程”,为隆重纪念党的100年华诞,深情回顾党的奋斗史,热情讴歌党的光辉业绩,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5月12日下午北京计量协会参加中共北京市社会事业行业协会第二联合党委现场主题党日活动。作为落实综合党委系统“百地百景薪火相传行”活动的具体举措,北京市社会事业行业协会第二联合党委在中国人民抗日战争纪念馆与卢沟桥组织主题党日,召集近40名社会组织党支部书记与党员代表,“打卡”红色地点,学习党的历史,缅怀革命先烈,体悟初心使命。同时,利用此时机,启动部署了联合党委系统庆祝建党100周年“五个一”系列活动。

图片1.png


图片2.png


       当天下午14时,在宛平城内“卢沟醒狮”广场,联合党委书记李香菊向参加活动全体同志,发布了联合党委系统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方案,对“五个一”活动即一次主题党日、一次征文评比、一次党史讲座、一次影片观摩、一次评选表彰,做了具体部署,号召各党支部和全体党员积极参与、精心实施各项活动,共同营造浓厚的庆祝氛围,学习党的光荣历史,歌颂党的丰功伟绩,践行党的初心使命,奋进党的时代征程。现场,联合党委还为各党支部、各社会组织发放了书籍《中国共产党简史》。

图片3.png

图片5.png

       座落在北京市丰台区卢沟桥畔宛平城内的中国人民抗日战争纪念馆,是全国唯一一座全面反映中国人民抗日战争的大型综合性专题纪念馆,也是全国百家红色旅游经典景区,馆内展陈了自1931年至1945年抗战期间的各类历史文献与实物,馆藏文物达两万余件。参加主题党日活动的同志们,用一个多小时时间,认真参观了纪念馆,重温了那段可歌可泣的烽火岁月与中华民族图存救亡抗击侵略者的伟大事迹,进一步体会到了中国共产党在领导全国军民抗战中的中流砥柱作用。参观抗战纪念馆后,全体同志还整队步行至全面抗战爆发地——卢沟桥,缅怀先烈,体悟初心。


图片6.png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