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社会事业行业协会第二联合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欢迎访问北京计量协会!
今天是
关于协会
当前位置:首页 - 关于协会 - 党建活动
北京市社会事业行业协会第二联合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时间:2019-09-23 15:45:25    来源:    分享:

    为贯彻落实中央、北京市委和北京市行业协会商会综合党委(以下简称“综合党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部署安排,9月19日下午,北京市社会事业行业协会第二联合党委(以下简称“联合党委”)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综合党委委员、市民政综合执法监察大队大队长王业涌出席会议并讲话,联合委书记李香菊主持会议并做教育动员,联合党委副书记张帆部署《联合党委系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联合党委委员、联合党委系统各社会组织负责人、党支部书记、党务工作者、党员共50余人参加会议。

1.jpg

   会议首先由联合党委副书记张帆传达部署了《联合党委系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对主题教育的总体要求、具体安排和组织实施进行了详细解读,并对联合党委在主题教育活动中开展调查研究工作有关计划进行了说明,公布了调研题目。

2.jpg

联合党委书记李香菊做了教育动员部署讲话。她指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在全党范围内开展的一次非常重要的教育活动,是党的十九大做出的重要部署,是推动全党更加自觉地为实现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不懈奋斗的重要内容,各社会组织和全体社会组织党员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做好三方面工作:一是深入学习领会习总书记关于教育活动的重要指示精神,不断激发开展教育、投身教育的积极性主动性;二是把“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贯穿全过程,切实完成好主题教育的各项任务;三是大力发扬求真务实的作风,确保主题教育在有限时间内取得最大成效。她强调,要把开展教育活动融入到落实中央和市委决策部署的具体实践中,当前就是要结合教育动员部署工作,抓好安全稳定教育和隐患排查整治,为庆祝建国70周年系列活动开展营造良好环境。

3.jpg

综合党委委员、市民政综合执法监察大队大队长王业涌做了讲话。他对联合党委主题教育活动的迅速展开与精心部署给予了充分肯定,并从工作方式、工作重点、目标任务等方面,向参会同志详细介绍了综合党委成立主题教育活动督导组、实施教育督导工作的情况。最后,他对联合党委抓好主题教育活动开展,提出了有关建议和要求:一是要认真学习把握主题教育活动的总体要求,特别是要落实好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根本任务,落实好教育活动的12字总要求和5个目标;二是要充分认识到党的教育的严肃性,严格、全面地落实各级对教育活动的方案部署;三是要结合实际抓好创新,根据社会组织自身特点抓好分类施教,并积极推进教育与业务的相互融合;四是要针对问题抓教育,在解决问题上见实效;五是要强化组织领导,切实把教育活动搞扎实。

44444.jpg

 会上,联合党委为各社会组织发放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等教育材料,为每名党员购发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还专门编印下发了20条《主题教育应知应会小常识》,方便大家学习掌握。

5.jpg

 

                                                                                                2019年9月20日  北京市市容环境卫生协会


版权声明:本文仅供交流学习 , 版权归属原作者,部分文章推送时未能及时与原作者取得联系,若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到您的权益烦请告知,我们将立即删除。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