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京源中科—北京计量协会会员横向交流系列活动
欢迎访问北京计量协会!
今天是
会员天地
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天地 - 会员风采
走进京源中科—北京计量协会会员横向交流系列活动
时间:2019-07-10 15:18:07    来源:    分享:


1.png

  7月2日,北京计量协会秘书长谭晓东带领协会秘书处工作人员本着深入企业,服务会员单位理念来到协会理事单位京源中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京源中科)进行了走访调研。

  京源常务副总罗玉龙及相关工作人员带领参观京源科技展示中心、授权检定中心及生产线,介绍京源公司发展现状、党建系列活动并做了专题为《强化计量管理,促进质量提升》的交流活动。

    

京源中科创建于1998年,注册资本8000万元,主营业务涵盖:智慧水计量产品及系统、智慧热计量产品及系统、智慧防汛技术、煤改清洁能源信息采集监控系统、系统集成、软件开发、技术服务等。京源中科围绕“节能环保”“智慧城市”“社会民生”等产业政策,秉承“持续创新”经营理念,借助“大数据”“互联网”工具,通过强化技术保障、品牌拉动、营销驱动,“以结果为导向”的企业文化,助推京源品牌不断提升,合力驱动重要业务协同发展,逐步实现由“产品制造商”向“服务提供商”的转型。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