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电力科学研究院—北京计量协会会员横向交流系列活动
欢迎访问北京计量协会!
今天是
会员天地
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天地 - 会员风采
走进电力科学研究院—北京计量协会会员横向交流系列活动
时间:2019-08-02 09:55:04    来源:    分享:

1.1.png     

730日,北京计量协会组织理事单位走进协会副理事单位国网北京市电力公司电力科学研究院进行参观交流活动。本次活动北京市燃气集团、电子产品质量检测中心等六家理事单位积极参与,增进了会员间了解、发现业务契合点、加大协会会员粘度,充分发挥协会的特点和功能,积极服务企事业单位,在政府与企业、企业与企业之间起到桥梁和纽带的作用。

4.4.png

5.5.png

2.2.png

国网北京电科院计量中心带领各理事单位参观了技展示中心、互联网+电力营销服务、智能计量体系智能仓储系统、大型供电企业计量器具集约化配送体系及智能检定流水线,介绍了“智能电网电能计量评估与风险预警技术系统”。

3.3.png

国网北京市电力公司作为首都最大的公用事业单位,负责北京地区1.64万平方公里范围内的电网规划建设、运行管理、电力销售和供电服务工作。国网北京市电力公司下辖二级单位31个,包括16个供电公司、11个业务支撑机构及4个其他单位。近年来,国网北京市电力公司坚决贯彻落实国家电网公司战略部署,积极践行“努力超越,追求卓越”的企业精神和“以客户为中心、专业专注、持续改善”的核心价值观,以首善标准担当政治责任、经济责任和社会责任,奋力在服务党和国家工作大局中彰显价值,积极服务北京国际一流的和谐宜居之都建设,加快建设具有卓越竞争力的世界一流能源互联网企业。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