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计量协会第六届第三次理事会
欢迎访问北京计量协会!
今天是
关于协会
当前位置:首页 - 关于协会 - 协会动态
北京计量协会第六届第三次理事会
时间:2022-08-12 09:50:30    来源:    分享:

合影.jpg

北京计量协会第六届第三次理事会于2022年8月10日在西藏大厦召开。本次会议应参加会议理事21名,实际到会18名,达到2/3开会条件符合《章程》规定的参会人数。


三位领导.jpg

北京计量协会秘书长谭晓东主持会议,协会理事长单位北京市计量检测科学研究院姚和军院长及张琳副院长出席会议并就计量行业现状发表讲话。


举手.jpg

会上审议并通过北京计量协会理事长单位变更理事长代表事项。与会理事以举手表决形式一致通过协会理事长由姚和军院长变更为张琳副院长。


全体.jpg

会议审议并通过增补北京市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为北京计量协会理事单位。研讨北京计量协会章程修订草案,并确定修订意见。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