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内审员培训班圆满结课
欢迎访问北京计量协会!
今天是
关于协会
当前位置:首页 - 关于协会 - 协会动态
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内审员培训班圆满结课
时间:2020-08-21 14:58:59    来源:    分享:

由北京计量协会举办,为期三天的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内审员培训班圆满结课。为避免人员过多聚集,以学员身体健康和安全为重要底线,本期学员限制上座率不超过30%,共60名学员参加此次培训。

2.jpg

此次培训班上国家级资质认定高级评审员、北京资质认定评审组长胡晓波老师就《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管理办法》(总局第163号)《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评审准则》(RB/T 214) 逐条释义及其与2016版评审准则的区别《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案例分析应用》等进行了详细的讲解。

11111.png

北京计量协会秘书长谭晓东对疫情后国家市场监管总局对检验检测资质认定法律、法规改革调整趋势及检验检测机构产业未来发展新型模式方式进行解读和分享,以线上空中课堂形式面向全体会员单位进行了公益讲座。

3.jpg

根据疫情防控要求此次进入会场人员必须佩戴口罩、登记个人信息,师生员工提前申领健康码,做好“北京健康宝”填报工作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